GUNDAM RUN TAIPEI / 首次線上開跑攜手限定 POP UP 熱烈展開

自由選擇開跑時間、地點與路線

繼上海、曼谷熱鬧開跑,迷最期待的盛事《鋼彈路跑 GUNDAM RUN TAIPEI》於台灣推出線上路跑。參加者可以決定加入「地球聯邦」或「吉翁公國」陣營,自由選擇開跑時間、地點與路線,除可領取不同的陣營物資,還有日本首位機械設定師,鋼彈之父大河原邦男打造的「鋼彈/薩克浮雕完賽獎牌」,凡累計里程超過 5 公里即可獲得專屬完賽證明,相當歡迎喜愛機動戰士鋼彈的讀者一同共襄盛舉。

包括初階跑者專屬的「出擊起跑組」(990元)、王牌跑者專用的「戰鬥性能組」(1,490元),以及專屬傳奇跑者,內含限定飛行外套的「光榮永存組」(2,390元)可供讀者選擇購買外,印有陣營標誌的「號碼布」、由口罩國家隊台灣康匠製作的鋼彈路跑限定口罩等物資,皆會以黑白線條設計的特製破壞袋寄送,展現鋼彈愛好者的專屬浪漫。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於 mine mine、伊貝特及博客來報名並選擇陣營,即可獲得陣營專屬路跑物資包,跑者可以自由選擇開跑時間、地點與路線,只要憑號碼布序號至活動官網註冊,並於 10/1-12/31 截圖上傳 iOS 健康、Google Fit、Google Map 或各式跑步 app 的里程紀錄畫面,即能為支持陣營累計路跑里程;活動官網也將更新兩方陣營跑者的累積總里程數,每人累積里程最高可貢獻 10 公里!想要活動官網版面由地球聯邦佔領,或是跟著吉翁公國大聲喊出「Sieg Zeon」?就看各位讀者的選擇!此外只要個人累計里程達 5 公里完賽門檻,可獲得所屬陣營的個人專屬線上完賽證明,更能參與完賽跑者限定華碩 RT-AX82U 鋼彈限定版電競路由器、Amazfit T-Rex Pro 軍規智慧手錶等豐富好禮抽獎。

當然好康的不僅於此,鋼彈路跑限定快閃店 10/15 將於華山東3A 烏梅酒廠正式登場,從 EFSF 座艙入口到巨型初鋼雕像,還有近 300 種周邊商品與知名動漫周邊品牌 COSPA 鋼彈相關周邊,不用到日本也能購得的超級限定,屆時編輯部也將深入快閃店帶來第一手資訊喔!

鋼彈路跑 GUNDAM RUN TAIPEI
活動官網 Official Website:https://gundamruntaipei.com.tw/
報名日期 Registration date:即日起 – 2021.12.15
報名平台 Ticket Platform:mine mine伊貝特博客來
活動日期 Event Date:即日起 – 2021.12.31

鋼彈路跑限定快閃店資訊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3A烏梅酒廠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1.10.15 – 2021.12.12
營業時間:11: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