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愛好者逗留的新去處 / niko and … Taipei 攜手猿田彥推出限定金鑽鳳梨拿鐵

因為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變得很長,今年夏天也感覺特別長,籠罩在疫情緊戒的夏天就要結束,疫情漸趨緩,人們逐漸恢復生活步調,再也不用因為沒地方待而急忙回家了,可以逗留在廳裡喘口氣。KEEDAN 精選了幾間台北開幕不久或是高話題度的咖啡場所,抓住最後夏天的尾巴,在咖啡店裡度過難得悠閒的午後。

位在熙熙攘攘忠孝東路上的 niko and… 為了慶祝來台四週年,攜手同樣來自東京的珈琲一同打造台灣限定的「金鑽鳳梨咖啡拿鐵」更帶來日本買不到的限定周邊商品。對於咖啡愛好者而言,清新的果汁搭配苦韻的美式咖啡,苦甜均衡,堪稱完美情人的組合,不過猿田彥珈琲日籍咖啡師前寺祐太這次加入牛奶作為鳳梨與咖啡之間的平衡:「通常果汁與黑咖啡的組合,味道會有一邊特別強烈,加入了牛奶之後,第一口雖然鳳梨味道不是太搶眼,但慢慢會品嘗到鳳梨獨特的甜味,咖啡與果香更加平衡順口。」特別挑選台灣盛產水果金鑽鳳梨,熬煮成鳳梨醬,並搭配有著巧克力及杏仁口感的中烘焙咖啡豆為基底,別有一番風味。而  niko and … COFFEE 的招牌麵包也特別推出「茴香雞肉咖哩」口味,特調的香料結合雞肉與洋蔥,並淋上香濃又牽絲的起司,一口咬下還能嚼到茴香的顆粒,簡單卻讓人念念不忘。

金鑽鳳梨咖啡拿鐵 NT$200, 茴香雞肉咖哩麵包 NT$180

除此之外,還有連日本人都想跨海搶購的 niko and… x 猿田彥珈琲限定周邊商品,包含馬克杯、麻布袋造型靠枕、長袖 TEE、環保袋、飲料提袋以及濾掛式咖啡等,T-SHIRT 圖案特別以猿田彥珈琲杯身上的日式傳統浮世繪圖樣為靈感,並在兩袖上印有猿田彥手寫 LOGO 別具收藏意義,而深受大家喜歡的 niko and…  靠墊外型以咖啡豆麻布袋為靈感,做為家中擺設兼具實用與品味。

niko and… x 猿田彥珈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

販售地點:niko and … Taipei 忠孝旗艦店及猿田彥全門市限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