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Dehara「About Animals 」個展帶您走進動物與人類間的異想世界

雖然已有兩年時間無法親見這位將喝酒與捏黏土納於生活之中的趣味藝術家,Dehara Yukinori 仍為台灣準備了將 2019 年「Not Human」個展中擬人化的動物帶來更豐富的延伸個展,讓大家在工作的繁忙之餘,也能透過 讓人噗嗤一笑的逗趣作品,為生活點綴歡笑及樂趣。

近期 Dehara 除舉行渋谷的個展,當起廣播主持人展開天南地北尬聊的《Dehara時間》,還與 Nike jp、明治食品展開合作,包括寺田克也,藝術家金子ナンペイ、吉田孝弥、怪獸設計師ピコピコ等文化指標,也被 Dehara 幽默的作品給征服。突然很懷念 Dehara 過去來台舉辦個展時定會舉行的捏黏土教學,期待疫情趕快平息,Dehara 老師,金牌啤酒在 等著你喔!

“About Animals”
Dehara Yukinori Figure Exhibition 2021
2021/10/16-10/24 @ Paradise
Time –
13:30~22:00 Everyday
Place –
Paradi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Contact-
02-2776-6224
info@paradisetoyland.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