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成功的秘訣就是持之以恆」穿上 The North Face 跟隨簡嫚書探索陽明山

平時生活在高轉速的城市,常常忘了放下腳步感受周遭的變化,但有時候覺得居住在台北其實很幸運,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有一座能讓你遠離塵囂、沉浸在山林環抱中的陽明山。今回暫時放下工作的壓力,跟著 來到台北近郊陽明實驗山屋,穿上 The North Face 經典 ICON 系列,來一場經典冬日探尋之旅。

第一次造訪位在陽金公路制高點的陽明實驗山屋,天氣好的時候能遠眺金山的海景,陪伴許多登山者征服高山的 The North. Face 特別選擇在陽明實驗山屋做為活動體驗場地,希望透過山屋規劃的四條主題路線結合四種打開陽明山的方式,鼓勵人們走出戶外,親近美麗的台北後花園。這次活動中,The North Face 特別邀請台灣首位女性極地探險家 陳芊華,分享她自 2012 年與企鵝成為同事的工作經驗,陳芊華特別強調極地的天氣變化特別快,裝備攸關生命安全,所以必須穿著防水防風的衝鋒衣褲,才能抵禦極地的天氣,而在款式的選擇上也會特別挑選鮮豔的配色,大家最關心需要具備多少體能才能體驗極地旅行,陳芊華說最重要就是帶著一顆想要探險極地的心。

做為 The North Face六大傳奇產品之一:以珠峰以西 1.6 公里,世界上最難攀登的傳奇山峰之一的努子峰為名,Nuptse Jacket 最早問世於 1992 年,憑藉出色的保暖性能及撞色設計成為品牌遠征系統及街頭潮流的經典之作。本季的 Nuptse Jacket 使用增強耐用性的發亮防撕裂材質布料,同時加入 DWR 防潑水處理並以 700 蓬鬆度鵝絨填充,協助抵禦台灣冬季的濕冷。而主打高飽和色系,同時擁有高度防水與有效透氣功能 DryVent 科技的 Mountain Light Jacket,將有抵禦台灣早晚溫差大的秋季氣候。期待今年冬天穿上 The North Face 的經典 ICON 服飾,在這個冬季展開一場豐富的探索之旅。

The North Face
探尋指北針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