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Co. 企圖年輕化 聯手 Supreme 全品項 11/11 發售(更新定價)

熟悉 & Co. 的讀者們,對於經典的心型 logo、鑰匙圈肯定不陌生,而 Tiffany &Co. 有一個 Reture to Tiffany 系列,設計靈感就是來自 1969 年所設計的鑰匙圈,當年每件售出的產品都有序列號並進行了註冊,倘若不小心弄丟,撿到的人可以將其送回到第五大道的 Tiffany 旗艦店,品牌會負責讓它回到擁有者手上。

今年 1 月,LVMH 集團以158億美元完成收購 Tiffany&Co.,並由曾經一手把 RIMOWA 年輕化的 Alexandre Arnault 擔任副總裁。這次 Tiffany&Co. 宣布與 合作也不讓人意外,畢竟,他接手後的 Tiffany&Co. 8月時就請來 Beyonce 與 Jay-Z 夫妻檔代言,還讓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 把經典小藍盒變成腐蝕雕塑品,(喔,對了,Tiffany 藍的色號是Pantone1837,Tiffany 向 Pantone 訂製的專屬色號),朝向年輕人的企圖非常明顯。

Supreme x Tiffany & Co. 2021 系列,就是用 Return to Tiffany 為基礎設計,經典的銀牌、心型 logo,鑰匙圈都可以看到,還將銀鍊換成正當紅的珍珠項鍊,Reture to Tiffany 改成了 PLEASE RETURN TO Supreme,還有對兩個品牌都很重要的「NEW YORK」字樣,所有單品都是用 925 純銀製成,珍珠項鍊則取自淡水養殖珍珠。

全系列將於 11/11 發售,日本則於11/13。定價約在 美金250至1200元之間。

Tiffany&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