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替你照顧好皮膚同時幫你做公益 Aēsop 年度禮盒送到心坎

2021 即將進入倒數結束,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很難忘的一年,趁著疫情趨緩,把握今年最後的兩個月與好友的相聚,準備一份禮物,向你所愛的朋友表達年末的暖心祝福吧。如果你是正為禮物煩惱,來自澳洲的 每年總會針對不同需求以及對象準備不同的季節性禮盒,不妨從中挑選一個適合「她」的禮盒吧。

Aēsop 一年一度的季節性禮盒以「慷慨禮饋」為主題,共推出五款搭配不同產品的禮盒:「領航者」、「傾聽者」、「指導者」、「智謀者」及「守護者」。在包裝上,以簍空形狀的幾何圖型,可以一眼就看到回收紙漿製成的牛皮色包裝,低調又兼具簡約質感。每個幾何圖形也分別代表不同的意涵,例如「守護者」以兩個三角形象徵間如同守護者提供安全感,有著一個大圓及小圓代表以思想與行動渲染周圍人們的「指導者」。此外,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 Aēsop,每款禮盒將連結到一個公益團體,同時展現真正的支持,Aēsop 基金會捐出各 $100,000 澳幣(約兩百萬台幣)給這些致力於社會福祉的團體,無論這系列禮盒的銷量成果如何。

選擇 Aēsop 禮盒的同時,不僅滿載贈禮者的心意外, Aēsop 發揮影響力,積極參與社會議題,讓這份禮盒更別具公益意義。

Aēsop 年度禮盒

販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1 日
販售地點:各大 Aēsop 概念店或是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