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過生活!公益路商圈的 DEPOT by nest 選品店打造你的專屬氛圍

近期的很熱鬧,開了不少有趣的店家、空間,在還不能出國的現在,更是好好瞭解台灣的時刻。台中就是其中一個讓人想要一探究竟的城市。

2021年12月底正式開幕的 DEPOT by nest ,就座落台中南屯區的公益路商圈,這邊是台中最早開發的一區,四處錯落著有著歷史故事的老屋,隨著近年的經營,也讓這裡的巷弄裡不時展現驚喜,位於大英街的 DEPOT by nest 就是這樣一間以生活道具為主角的選品店。

這一年多來,因為待在家的時間長了,愈來愈多人重視所謂的居家生活,或許用「Life Style」來說明更直接,一個杯子、一個碗,一塊布都會讓所處的空間不同。有在持續關注生活選物的人,肯定都對 nest 巢·家居 很熟悉,除了全台百貨櫃位之外,在台北赤峰街的概念店 HAVEN by nest (相關報導,請按此)之後,選在台中市南屯區打造了第二間獨立門市 DEPOT by nest。店名裡的 DEPOT 原意是倉庫,古時稱貯藏糧食之處為倉,貯藏兵車之處為庫,現在可解釋為貯存保管大宗物品的建築物或場所,DEPOT by nest 就示每個人的倉庫,兩層樓的獨棟空間,鐵架加上木頭構築出有著通透度的開放空間,可以找到生活的各式設計用品、咖啡茶具、家飾傢俱,還有營造空間氛圍最重要的香味。

更多台中相關消息

台中概念店 DEPOT by nest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 410 號
電話:04-2320-6178

Photo _ ARYO CH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