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佈置的這個細節也要在意,時尚、賽博龐克、露營延長線請選擇!

除了吉豐重工 還有誰出好看延長線

最近 Guerrilla-Group 推出聯名延長線,「什麼!?你是說那個科技、軍事、科幻風格,口袋織帶很多的服飾品牌嗎?」最近比較少關注的朋友應該會很意外,所以跟大家分享吉豐重工近兩年的另一個企劃支線〈SIG〉,跳脫服裝領域擴展生活中會使用到的小物,有點類似 Stüssy Livin' 或是 Supreme 配件系列的概念,不過風格依然很吉豐重工。這次吉豐重工帶來了一條延長電線,把以往我們只想盡可能藏起來的延長線做得很有個性,我們也藉機找一下還有什麼好看的延長線可以推薦,希望有你喜歡的那條線。

GUERRILLA-GROUP x UNIPAPA
SIG POWER EXTENSION CORD

吉豐重工找來台灣品牌 UNIPAPA 合作,UNIPAPA 本身就有一款線條簡約的延長線產品,吉豐重工的加入讓視覺上更有科幻感,不論字體、形象都都整合入吉豐重工世界觀中,並且附上特別包裝和一條收納帶(UNIPAPA 設計師表示同時可以拿來戴在手上),另外吉豐重工的結構機能也體現在延長線上,如電線 180° 轉軸設計擴大間距插孔設計、45° 壁端插座、隱藏式開關及最大耐重 3公斤的壁貼背扣散熱設計,很有吉豐重工設計特色。

  • 線長 1.8m
  • 插孔數量:三孔 x 3 兩孔 x 3
  • 定價:NT$1,299(UNIPAPA

x HATAYA
NH . ODE / S-CORD REEL

NEIGHBORHOOD OUTDOOR EQUIPMENT(簡稱 ODE)系列持續圍繞在戶外相關用品上,2020 秋冬與 HATAYA 畑屋製作所推出一款捲線器,是露營時相當實用的裝備,同時平常在家也能成為相當有風格的裝飾。了解的朋友都知道 NEIGHBORHOOD 合作的戶外品牌都是頂尖,如果聯名款買不到 HATAYA 也有一般配色,價錢也比較合理,但對於粉絲來說少了那個聯名標誌應該就差很多(笑)。

  • 線長 10 m
  • 插孔數量:兩孔 x 2
  • 定價:¥9,900(含稅)

BLESS
N°26 Cable Jewellery

除了科技、戶外風格,相信有不少讀者房間走的是時尚元素,我們推薦一款 BLESS N°26 Cable Jewellery,BLESS 是一個創意單位,他們不只做衣服同時也發展多元生活產品,舉凡毛刷、床單、汽車外罩都試過,而 N°26 Cable Jewellery 是真的可以使用,BLESS 接受長度、插頭型式的客製,相信這條充電線會是你捨不得藏起來的居家擺飾。

  • 線長 1.4 m
  • 插孔數量:F 型或 E 型 x 1
  • 定價:156€(BLESS

pic via:Guerrilla-Group, NEIGHBORHOOD, BLESS, SHOP AMOMEN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