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征服海拔 2700 高山

KAWS: HOLIDAY 登上中國長白山

從 2017 年起,街頭塗鴉藝術熱潮在世界各地發酵,尤其 崛起更帶動了新世代收藏以及塗鴉潮流趨勢。而善於給人驚喜的塗鴉藝術家 KAWS,在 2022 年之初就於 instagram 釋出最新的合作消息,KAWS 將攜手戶外品牌 打造最新聯乘,KAWS 在社群上寫道「這次系列已經完成好一陣子了,很開心終於能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從貼文中可以看到此次以 The North Face 的經典夾克 Mountain Jacket 為藍本,外套表面則佈滿類似迷彩的花紋印花,並在左肩及右肩則分別飾有雙方的標誌,讓人期待未來的更多品項釋出。

而同時,曾降臨台灣中正紀念堂的《KAWS:HOLIDAY》,繼新加坡站後,今年冬天攀爬到中國的長白山天池山腳,海拔約 2,750 高的長白山,一到冬季就被皚皚白雪覆蓋住,白茫茫的美景總是吸引許多人造訪。KAWS 特別配合當地氣候,以巨型的雪雕方式呈現 Companion 悠然地席地坐在雪地上胸前抱著一只小娃,凝望這片雪景,享受高山上獨有的寧靜。KAWS 表示:「全世界的人們正面臨各式各樣挑戰,我認為這是重要時刻展示公共藝術,長白山是一個漂亮的自然環境,很榮幸能在這裡展示我作品,希望人們能花點時間,在雕塑作品與美景下擁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