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現身 plain-me 分享他的風格關鍵 / ANOWHEREMAN x Plateau Studio 首度聯名 PLANWM 系列登場

難得見到的陳柏霖剛結束忙碌的拍攝,身上穿著這次主題 PLANWM 現身台北 敦化南路旗艦店,原來是由他主理品牌 與擅長融合生活特色進入服飾 首度合作而站台力挺。趁著這機會,我們也請陳柏霖分享他對於近期風格的觀察「現在的年輕人風格更大膽更復古,而且是『大膽的復古』,很有趣的是,大家在嘗試的新的風格,反而是來自更舊的部分。」,從正裝與美式休閒元素、台北街頭印象到正裝風格,不同元素之間的測試,在這邊大家測試著某種侵入,但也是在其中找到新點子的平衡。

關於她的風格關鍵,柏霖說「衣服是這樣,就看你會去哪些地方,你就會穿哪些衣服。這是影響到你自己的風格,不要硬穿一些你不符合的東西。Ralph Lauren 的 RLX 戶外支線就很有趣,它可以讓你穿上山但是在都市裡也完全沒有問題,Look 要好、Material 要對!」

近期忙著《祈禱森林》的他剛度過一整個月都以戶外為主的日子,開啟了他對於新風格的感受「我這陣子做了蠻多功課的,接下來可能會買蠻多登山鞋(笑),這個方面是以往球鞋或是皮鞋的部分,我還蠻推薦大家去接觸這個方面的鞋款;除了像自己穿著的德國百年老牌 Hanwag 就讓自己印象深刻,日本的 整個在 Re-Branding 之後,也顛覆了我以往的既定印象,Canada Goose 推出的新鞋 我也是最近才看到。」

這次由陳柏霖擔任總監的時裝品牌ANOWHEREMAN,2022年初重磅推出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Plateau Studio的系列 – PLANWM,風格看似差異甚大的兩個品牌團隊其實私交相當友好,2021年底開始緊鑼密鼓打造的這個首發聯名系列「PLANWM」結合兩個品牌名稱而命名,並選擇 plain-me 做為雙方官網之外的發售平台,每個單品都可說是見證這難得的合作時刻。

「這次遇上了 Plateau 也給我們帶來衝擊,加入了些學院風格的元素,帽子上的字體還是 Plateau Studio 的設計師 Jerry 從他的日常必備品裡頭所抽出來,整件事其實蠻美式的,跟 ANOWHEREMAN 比較偏歐洲的調性做了些巧妙地融合。ANOWHEREMAN 本季主題 — 失落的貴族,就是比較經典的設計,但是在版型裡頭帶來新的嘗試。我們剛看完下一季的設計,ANOWHEREMAN 經過這些年的摸索調性會更清楚,有些正裝,但版型又不是那麼時裝的路線會繼續延續。這也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像米色的 ANOWHEREMAN X Plateau Studio 聯名刺繡西裝外套 (EMBROIDERY SUIT JACKET),背後這樣有些元素但又不會太醒目,是很適合各種場合的設計。」

PLANWM 聯名系列將於1/20(四)起在雙品牌官網、以及plain-me通路獨家販售,發表會活動更邀請品牌總監陳柏霖與設計師們暢聊設計概念,並現場展示 PLANWM 系列搭配,喜歡 ANOWHEREMAN 與 Plateau Studio 風格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入手限量單品的大好機會!

ANOWHEREMAN IG
Plateau Studio IG
plain-me官方網站
plain-me 直營門市資訊
plain-me官方FB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