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高山追雪前,穿上 QUIKSILVER & ROXY 智能雪衣溫度任你控制

白雪覆蓋了山峰成為冬季最美麗的風景,雖然寒冷的氣溫可能讓步伐更為艱辛,不過這也讓冬季登山別有一番樂趣。來自澳洲的衝浪品牌 & ,從海岸的衝浪延伸至山林的滑雪,致力替各項板類極限運動打造專業服飾,今年冬季結合獨家保暖科技推出戶外雪地系列服飾。QUIKSILVER & ROXY 母公司 Boardriders 集團持續推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不僅使用天然來源的面料,並在製造過程中減少水量的使用,盡可能降低對生態的傷害,並期許朝向 100% 使用可持續性材料為目標前進。

品牌不斷突破傳統結合最新科技,今年 ROXY 首度於台灣推出科技智能加溫雪衣,搭載 WarmLink 智慧加溫面板,透過手機 APP 或是按下手臂按鈕即能隨時調節外套的溫度,同時也能透過 USB 行動電源輕鬆充電。在面料上使用 PrimaLoft® Black 環保夾層絎縫,不僅保暖還擁有 15K DryFlight® 防水透氣強度,能有效抵禦雪地的寒冷及乾燥空氣。

除了提高服飾的機能性外,ROXY & QUIKSILVER 也攜手專業滑雪雪手共同打造聯乘系列。有著加州海灘女孩甜美笑容的韓裔美國單板滑雪選手 Chloe Kim,年僅 20 歲的她就在奧運單板滑雪項目中奪得金牌,成為最年輕的單板滑雪奧運冠軍,此次 ROXY 再度邀請 Chloe Kim 合作,透過 Chloe Kim 對於滑雪運動的專業結合 ROXY 的機能設計,帶來專業雪衣雪褲、保暖上衣、配件等單品。

QUIKSILVER 則邀請兩位美國職業滑雪選手 Travis Rice 以及 Sammy Carlson 合作,依照不同選手的需求開發滑雪外套。並採用生態環保的Repreve® 再生聚酯織物,三段式的可調風帽,不僅容易拆卸也可容納滑雪頭盔,搭配YKK Aguaguard防水拉鍊,融合全方位雪衣配備功能,讓你自在的馳騁雪場,適合高強度戶外滑雪愛好者!

QUIKSILVER

ROX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