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虎年送禮 我們找到六個「有概念」的禮盒

每年不論年前或者過年時,有項不成文的禮節就是送禮了,雖然因疫情可能無法自由的到客戶、朋友家拜訪寒暄,雖然超商與賣場可以解決一時找不到禮盒的需求,挑個好看的禮盒,我想正是個不失禮同時表達創意與誠摯心意的好選擇。起點搜查線這次幾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經過全數嘗試下編輯部已經提早進入 168 階段,讀者朋友歡迎跟著以下集錦,挑選您喜愛的新年禮盒,也歡迎提供我們您覺得更棒的選擇喔!


國家公園餅店「高山紀行」咖啡風味禮盒

這完全是虎編送禮的口袋名單之一,國家公園餅店隱身台中,將大洋中的美麗海島為命題,將我們印象中的台式糕點在考究後做了具創意的翻轉,像是「南洋皇后餅」以歐式夾心牛油餅乾形式,夾著土鳳梨、鹹蛋黃與萊姆酒;「紳士糕」在法式費南雪加入豆沙內餡,白鳳豆與烏龍茶口味相當迷人,還有生牛乳糖也是讓甜品愛好者為之瘋狂,本次咖啡風味禮盒結合 COFFEE STOPOVER 的配方豆,並精選白鹿餅、皇后餅與生乳糖,並輔以想像鹿野忠雄登山紀實設計的包裝,成就兼具洗鍊與美味的特色禮盒。


CAFE!N x 點點甜甜 福虎新年餅乾禮盒

身為板橋的特色甜品店,還因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的介紹與某天王的〈江南〉一曲產生連結,點點甜甜以彌月禮盒、生日蛋糕以及精緻的外燴,加上店內溫暖的甜品屢獲許多消費者的心,這次特別與 推出曲奇餅乾禮盒,除有特選咖啡曲奇、濃濃巧克曲奇與虎頭牛奶餅乾,還跨國邀請到日本知名手繪藝術家 CHALKBOY 設計虎年新春視覺,祝大家金虎年福虎生風,事事順利。


open it 虎年限定黑金瑪德蓮禮盒

open it 翻轉源自法國的經典美食,近期也與樺達奶茶推出聯乘讓許多朋友為之驚艷,適逢金虎年 open it 以黑、金為概念推出帶有金箔巧克力的「箔金醺巧」瑪德蓮,以阿拉瓜尼 72% 單一產地頂級巧克力製成外還可注入日本山崎威士忌;更難以想像的是用象徵富貴的黃金野生烏魚子讓瑪德蓮呈現鹹甜的趣味口感,想送一款屬於大人般的精緻禮盒,open it 的黑金瑪德蓮可以列入考慮。


鬍子國王 猛虎蛋捲禮盒

曾獲得亞太 A.A.美食獎三星、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賞銀獎、iTi 國際風味評鑑大賞二星等殊榮,更是全球唯一連續三年榮獲世界食品三大獎(Monde selection、iti、A.A taste award)的品牌,鬍子國王蛋捲細緻中充滿濃郁香氣的口感已成為蛋捲界的佼佼者,適逢虎年鬍子國王由不二馬大叔打造視覺,推出三款精緻禮盒,從猛虎發財(輕巧瓶2入手提禮盒)、猛虎大三元(輕巧瓶3入手提禮盒)至猛虎招財典藏紅(20入厚磅禮盒),可依不同預算進行選擇,黑麥+奶油口味是虎編個人的私心選。


菓實日 動物森林鐵盒餅乾

如果是喜歡動森的朋友相信看到這盒應該會瘋掉,來自萬華的甜品名店菓實日推出了不僅好吃同時還好好看的動物造型餅乾,過去曾推出台灣帝雉、臺灣黑熊等造型,這次菓實日將整座森林濃縮在餅乾盒中,像是穿山甲牛奶巧克力夾心肉桂南瓜餅乾、野豬蜜香紅茶餅乾、烏龍茶葉子餅乾與甜菜根小花餅乾等口味,讓收到的朋友可以慢慢探索其中的驚喜,同時至 2/28 日菓實日也在松山蔦屋書店進行快閃,臨時買不到禮盒的朋友也可前往選購。


WHITEROCK x FLY CAFE聯名肉桂捲禮盒

身為台北的肉桂捲傳奇店家,蒼蠅哥打造 Fly cafe 肉桂捲配上酸甜的西西里咖啡已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套餐,有別於乾式的肉桂捲,當時因為「誠意」把肉桂捲捲成多層的形式而一捲成名,肉桂黑糖漿包覆著整個麵包體營造出濕潤彈牙的口感,內餡的核桃替肉桂捲添加了更多層次,往往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這次 FLY CAFE 與流行朋友熟悉的 進行跨界聯乘,除有 WHITEROCK HOTEL X MOUNTAIN KIDS X O_COFFEE 咖啡濾掛包外,還附有聯名原珠筆、貼紙與別針,可說是 Fly cafe 相當流行的一次嘗試。

趁著最後一個補班日,精選一項好的禮盒不僅不失禮,也能讓家人、親友、客戶大家開心,先預祝大家虎年虎哩嘉在,事事如意。起點搜查線我們下次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