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全新 COMFORTIVE 系列 用的是吸濕性好的天然紙纖維

服裝品牌尋找兼具機能以及環保愛地球的材質,已經是主流大趨勢,近來包括與 KAWS、GUCCI 等的聯名,接連引發話題與搶購的 ,又有一個新的系列值得注意,系列名為 COMFORTIVE。一個有點陌生的字,其實這是 Comfort 與 Active 兩個字所組成,看字義就知道強調的是舒適與好活動,COMFROTVIVE 系列包括 Light Comfort Collection 與 Comfortive Basic Collection,最特別的都是使用天然紙纖維所做成的紗線與再生聚酯纖維所共同製成的混紡材質,能夠吸濕排汗,有效控制衣服內的溫度與穿著舒適度。

Light Comfort Collection 運動衫與褲子,皆是使用無縫無縫立體針織製法 WHOLEGARMENT,至於 Comfortive Basic Collection 則是強調日常穿著,使用柔軟的針織面料,伸縮性好,方便活動。

The North Face COMFORTIVE
Light Comfort Collection,發售日:2/24
Comfortive Basic Collection,發售日:3月上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