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推專為亞洲人打造的 APAC 系列 不用再擔心版型太大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 最新推出專門為亞洲人身型製作的 APAC 系列,品牌表示:「因為歐洲人的胸膛較厚、四肢較長,亞洲人都需要修改,除了需要額外費用,還得考慮修改後的比例平衡,更何況外套很難做調整。」APAC 系列的出現解決了這個尷尬狀況,將 Barbour 原有的經典款式做了包括衣長、寬度與設計細節的調整,整體剪裁更為合身。

APAC 系列包括第一眼會覺得與 Barbour 經典 Bedale 外套很相似的 Ashby SL,仔細看會發現袖子剪裁與袖口細節有差異,領口改用了細紋燈芯絨,上身寬度有稍微收窄,使用 6 oz 油布,防水耐磨。其他還包括 Dunoon SL 格紋襯衫,使用透氣防水材質、內裡為格紋的 Lordon SL 防水透氣風衣外套,用上菱形衍縫面料的 Lowerdale 衍縫鋪棉背心等,單穿或層次搭配都很ok。

Barbou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