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極簡質感品牌 CITEN 進軍台灣 / BerBerJin 藤原裕擔任牛仔系列顧問

UNITED ARROWS 旗下品牌再添一枚

對你來說,理想的服飾是什麼樣子呢?疫情之下不只改變了工作,也啟發人們開始討論未來的生活方式。日本選貨品牌 在 2021 年創立全新支線品牌 ,日本選貨品牌 UNITED ARROWS 在 2021 年創立全新支線品牌 CITEN,名字靈感來自「SITE」意味著新的視點與起點,並以「FUTURE ESSENTIALS」作為設計概念,在乎素材與機能的選擇,致力使用舒適面料打造能長時間穿著的服飾,並以簡約耐看的造型取代複雜設計,讓每個單品都具備不分場合的高搭配度。

在 2021 年第一季秋冬 CITEN 邀請 BerBerJin 主理人藤原裕共同參與牛仔系列的研發,除此之外,更找來 American Apparel 創辦人Dov Charney 重生的 LOS ANGELES APPAREL 品牌合作,面對不斷變化的生活將提供相對應的日常服飾與永續家居服。

慶祝 CITEN 正式來台,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凡於 UNITED ARROWS 官方網路商店購買 CITEN 產品,即可獲贈品牌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