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山林裡發表 2022 春夏發表 拼色、渲染、丹寧、佩斯利花紋是重點

接連下了幾天雨,終於放晴的一日午後,眾家媒體搭上遊覽車,一路往士林前進,下了車,走上還有些泥濘的斜坡,目的地就是Siu Siu。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這裡正在舉辦 春夏系列展示會。

在看新品之前,我們先變身成植栽小白,在雀室的帶領下,開始在水泥花器鋪上了苔癬、種上狼尾蕨,親手體驗下所謂自然的魅力,當然,植栽是要帶回家,好好照顧的。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向來主張從山林到街頭,延續著「城即自然」的概念,一進看,看到的是 Urban Traverse 都市穿梭系列,使用了兼具防水、排濕與耐磨的 DRYVENT 布料,登山繩索與多可帶,可拆風帽,可調式領口等,還有許多顏色拼接,卡其與薔薇粉、軍綠與藍,寬鬆版風衣,還有牛仔套裝,非常時尚。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 Urban Oasis 自然之旅,用了柔和的暈然色,白色、藍色,還有使用 WINDWALL 的防風素材,能夠對應多變天氣,設計偏向流行,長袖襯衫結合多口袋背心,一秒變短袖的設計,前胸拉鍊與隱形口袋,能擺放隨身小物,不只戶外活動方便,上街雙手更可以放空。還有可以看到大量的佩斯利花紋出現在寬鬆襯衫、女生的百褶裙,喔,對了,裙子可調式腰帶與兩側口袋是很貼心的細節。

 

Photo _ Chez Kuo

The North Fa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