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價格上升250% ! Swatch × 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最受歡迎是這一款

諸位應該對3/26 發售的 × BIOCERAMIC ,造成的搶購印象深刻吧(相關報導,請按此),中國停止首購、日本因為人潮太多直接改為線上發售,台灣原本一人可買兩只,改成一只,三小時完售。雖然並非限量,但因為首批貨量不多,加上 Swatch 與 OMEGA 聯手,還是經典錶款 Moonwatch,讓很多人都想第一時間戴上,而討論度、詢問度也讓許多代購代排看到了商機,當然,我們不鼓勵代排轉賣。

Swatch×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發售一週以來,在網站 StockX 上約有2000件拍賣商品,平均拍賣價格約上升250%,上升率跟 Off-White 與 Nike 聯名鞋相比,一點也不遜色。在11款腕錶裡,又以「Swatch x 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Mission to the Moon」最有人氣,價格也最高,整體黑色設計跟原版的 Speedmaster Moonwatch 最為相似,目前拍賣數據顯示是超過 NT$31,000 的驚人價格。而成交價上升率最高的是「Swatch x 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Mission to Pluto」,高達17%。(4/1報導當時價格)

Swatch×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之後上市消息,請關注 KEEDAN。

 

Swat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