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不只做瑜伽時穿,全新推出跑步系列有這四大技術

說到新世代當紅的運動品牌,少不了來自加拿大的 ,創辦人 Chip Wilson 因為熱愛瑜珈,在練習時嗅到瑜伽運動服裝的商機。幾年過去,擁有舒適、好動、功效各異的機能布料的 lululemon,那盡情享受運動的設計理念,延伸到更多能揮灑汗水的時刻,打造出全新 Run 系列。

全新 Run 系列不單單只是為了延伸品牌在運動各領域,更以支持和激勵跑步為設計初衷,打造多元的男女款式運動服裝,滿足各式穿搭情境,無論是首次穿上運動鞋的興奮、為比賽做準備的熱血、在上班前晨跑揮灑汗水,在這系列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盡情感受跑步中的所有狀態。

在面料技術上,觀察跑者需求,使用品牌專用氣候室 (weather chamber) 開發出以下四大技術:

  • Swiftly Tech 技術:減少服裝異味產生
  • Silverescent® technology:能長久防止出汗時服裝細菌繁殖,達到異味不易產生
  • Metal Vent Tech:乾爽、無縫、更通風的設計特性,保持空氣在肌膚與服裝間的流通。
  • Nulux™ fabric:擁有四面彈的特性,讓運動不受限、給與輕盈的包覆感。

lululem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