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無預警合體 Coachella 大暴動

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可說是全球最具代表的音樂盛事之一,在棕梠樹的圍繞下,加利福尼亞州印第奧市在這幾天都會湧進來自全球的知名音樂人團體,以及熱愛音樂與藝術的觀賞者共襄盛舉。

前兩年因全球性肺炎宣佈取消,今年的 Coachella 可說是驚喜滿滿,Arcade Fire 的演出仍有隔著螢幕讓人熱淚盈匡的實力,曾獲四項葛萊美獎提名的 Phoebe Bridgers 與 2021 年英國水星音樂獎得主 Arlo Parks 的夢幻拼盤,演唱讓許多人著迷的〈I Know the End〉,1世代成員同時也加入漫威宇宙的 Harry Styles 帶來與鄉村女王 Shania Twain 的共演,Billie Eilish 與 Blur 主唱 Damon Albarn 的合體也讓人為之瘋狂。同台會場曾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外,本次 Coachella 引領風騷的 88rising 帶著韓國、日本、印尼、泰國等歌手站上主舞台,除有當家饒舌天王 Rich Brian 坐鎮,宇多田光的跨刀演出,以及演出後隨即推出與 88rising 旗下印尼天才音樂人 Warren Hue 的合作單曲〈T〉,再次發揮了話題製造機的功力。不過隨著 (李彩麟)演出的到來,不只現場還有觀看直播的全球樂迷瞬間進入一陣暴動。

原因為何呢,當然是朴春(Bom)、Dara 與孔敏智(Minzy)的驚喜現身,加上 CL 以出道造型重現 2NE1 的經典名作〈I am the Best〉,在今日推特的熱趨排行榜瞬間進入前 3 名。過去拿下亞洲音樂節、韓國音樂大獎、日本唱片大獎、MTV 多個重要獎項,2NE1 四人獨具魅力的音樂型格,可說是現 BLACKPINK 之前韓國最具代表的女力組合,由於 YG 事務所在 2016 年無預警宣布組合解散,僅有 CL 和 Dara 至 2021 年 CL 在《AP Entertainment》提到自己是看到報導才知道團體被解散,現在四位分處不同公司,還能夠透過 88rising 齊聚 Coachella,也讓人再次點燃 2NE1 可否繼續合體的期望。

2022 Coachella 在四月 15-17 與 22-24 持續帶來精彩的演出,讀者也可透過三個 Youtube 頻道的直播,一起參與這場世界級的音樂盛事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