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戲法!有夠「色」的 Kangol 春夏新款

已經是現代人必須的配件,無論春夏秋冬、天冷天熱,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帽子搭配,其中,很多人的帽子首選就是來自英國的。(關於 Kangol 報導,請按此)

Kangol 2022 春夏,主打「誰戴都型」,這是個很有趣的概念,很多人會給自己限制,例如我頭大、我戴眼鏡等等,找了很多無法戴帽子的理由,其實,只要按照自己的風格、需求,選擇適合的帽款,真的是誰戴都有型。Kanogl 春夏推出了許多亮色系的帽子,包括燕麥拿鐵色、抹茶色,紫色、桃紅色等糖果色系,還有渲染潑墨款,只要一戴帽,絕對是全場注目焦點。

帽型的部分則有 Kangol 經典的貝雷帽、漁夫帽、鐘型帽,其中寬大帽簷的漁夫帽,頂端使用網眼布料,強調透氣排汗,鐘型帽則使用毛巾布材質,不會帶來負擔,很適合春夏之際,貝雷帽則使用了輕量紗線,仔細看有著網格狀的視覺效果。最推薦的就是渲染潑墨設計的帽子,不規則的潑墨設計,看似花俏,其實搭配並不難,抓上面有的顏色,或者搭配單色系服裝,都很好看。

Kango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