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聯手 CNFlower 打造植物溫室?

有一座溫室現身在台北信義區誠品信義前的廣場,一踏進去,種類很多,有蘭花、多肉、天堂鳥等,但是,等一下,這到底是真花還是假花~

原來這是與 CNFlower 聯手打造的植物溫室,陳列著樂高大人向的 Botanical Collection 花藝系列,或許因為疫情影響,大家宅在家時間變成了,根據統計,大人向樂高去年總銷量比前年增加了130%,有72%的成人會透過拼砌遊戲來達到舒壓與療癒,加上植物在現代人生活裡愈來愈重要,而樂高的  Bontanical Collection 花藝系列就能同時滿足這兩項需求,而且啊,用樂高拼的花朵還不會凋謝。

Bontanical Collection 花藝系列除了原有的天堂鳥、花束與盆栽,今年最新推出10309多肉植物與10311蘭花,多肉植物包括石蓮花、蘆薈、仙人掌等9種不同植物,蘭花的擬真度也很高。在這間溫室, CNFlower  特別將真假植物混合裝飾,第一眼看,霎時會分不清到底是活著的植物,還是樂高,特別是蘭花,真的非常神奇。

樂高質感溫室
時間:即日起至5/15
地點:誠品信義1F
指定日期4大主題限定快閃活動,完成指定任務,拍照打卡分享,即能得到 ×CNFlower 多肉植物的樂高花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