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母親節禮物 討媽媽歡心

根據樂天市場統計,四月銷售排行,養顏養生類相關成長了百分之30,看得出,媽媽們對於「漂亮」、「健康」非常在乎。還有兩天就是了,禮物準備好了嗎?!(欸,我準備好了,現金),還沒有準備好的人,以下的建議可以參考。

愛漂亮

MiTCH 母親節

DARPHIN 的粉紅穩膚金三角,包括全效舒緩精華、全效舒緩健康乳與化妝水,從補水、舒緩,再到滋養修護,都可以搞定,很貼心。5/7-5/8消費滿NT$5,800,就可得到粉紅能量提袋與粉紅玫瑰花束一份。
玫瑰成分的保養品,例如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向來是 LANCOME 的代表作之一,即日起至5/8,只要在LANCOME 專櫃或官方LINE帳號消費滿NT$15,000,即可得到手工訂製的奢華甜寵愛心玫瑰花裡。

重實用

週末就讓辛苦的媽媽出去玩一趟吧,CROWN行李箱使用自家研發的輕量PC製成,多段式拉桿可以按照身高挑整,加上亮色系,非常搶眼。
輕量休閒鞋 WILDONE MOC,防水防污的織物鞋面,TeckLite+加強緩陣,Omni-Grip有著很好的抓地力,穿著感舒服,可以每天穿著散步。
TAKASHIMA 高島全新的智能聲控愛舒服 IVoz 沙發椅,只需要喊一聲就能啟動調整,美型太空氣囊循環按壓肘手腿,迴轉式指壓滾輪足底同步指壓刮痧,45度熱敷,讓媽媽好好享受一下。
瑞典香氛品牌 Vana Candles的 Urban Island 都會島嶼香氛蠟燭暖燈,台灣手工製作,金屬材質,搭配瑞典製純天然植物蠟香氛蠟燭,暖身暖心。
日本虎牌推出首款可以盛裝氣泡碳酸類飲品,又能保冷的 MTA 碳酸飲保冷瓶,內膽使用鏡面加工Plus技術,能夠長時間維持綿密氣泡,真空斷熱技術結構,能降低氣體散出。即日起至5/31與sodastrem氣泡水機合作,推出兩款氣泡飲,只要購買一款MTA碳酸飲保冷瓶就能每日免費兌換一杯氣泡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