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拖鞋走出浴室也能很時髦 Journal Standard 推出 BENCH2.0 訂製會

走出浴室的 BENCH2.0 訂製會

平時在家中浴室毫不起眼的塑膠拖鞋,搖身一變成為街頭上受矚目的時尚單品。一向注重細節的日本人會在浴室準備專門用拖鞋供進出廁所使用,而來自日本奈良的化工工廠 Nishibe Chemical 生產的 PVC 戶外鞋以及室內拖鞋遍佈全日本,而當中的室內浴室專用拖鞋「VIC Dunhill 510」連遠在台灣的我們也能在五金百貨看到類似致敬的款式。為了將這累積 40 多年寶貴的製作經驗發揚,並向全世界宣揚奈良製的優質工藝,在 2019 年成立了全新品牌《BENCH》,將鞋款命名為便所先生(BENSAN),平凡的浴室拖鞋結合流蘇鞋舌或金屬釦點綴,成為兼具美感及實用於一身的涼鞋。

而在 2020 年首度推出,便受到熱烈好評的「BENCH 2.0」訂製活動,在今年五月,透過 Taiwan 的策劃將原封不動的搬來台灣,在台灣就能體驗猶豫不決的訂製樂趣。本次以 BENSAN-D 為原型,包含經典拖鞋以及附有繫帶的 Strap Sharksole 涼鞋兩種選擇,從鞋身顏色、鞋舌流蘇到裝飾繫帶皆可以自由組合,花色包含素面皮革、還有豹紋、斑馬紋、蛇紋等動物花紋供選擇,面料皆為牛皮讓整雙鞋顯得更質感,隨心所欲配置符合自己風格的 BENCH 吧。

BENCH2.0 訂製會

建議售價:拖鞋 NT$2,900-3,400, 拖鞋 NT$5,500-6,000

*JOURNAL STANDARD 誠品信義店
活動日期:5 月 13 日至 5 月 18 日

*B.C STOCK
活動日期:5 月 20 日至 5 月 25 日
活動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 356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