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同志驕傲月腕錶 有了愛世界才會和平

Pride Month

時序來到6月,意味著「」(Pride Month)正式到來。同志驕傲月最早可以追溯至1969年6月28日發生在美國的「石牆暴動」,在那個同志飽受歧視的年代,一間位於紐約、名為石牆同志酒吧,因為一場臨檢導致警民衝突,抗議威脅持續5天之久,之後每年6月就被稱為同志驕傲月。

在這個同志驕傲月,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裝飾著象徵(Lesbian、Gay、Bisexua、Transgender、Queer、Intersex、Asexual)的8色彩紅旗系列,象徵對於平權的支持。

愛最大,錶鏡為生物來源玻璃搭配半透明啞光矽膠錶帶,47mm,NT$2,700

瑞士腕錶品牌 Swatch 向來對於各種主題都抱持著開放態度。不侷限於國界、性別、文化等,訴求每個人都能盡情發會創意與想法。今年的同志驕傲月,Swach 推出「愛最大」與「愛與和平」兩腕錶。愛最大 STRIPE FIERCE,半透明錶盤印有8色條紋,日曆輪會24小時轉動一次,每天顯示不同的 LGBT2S+(Lesbian、Gay、Bisexua、Transgender、Queer、Two-Spirit)圖示。

愛與和平,錶鏡為生物來源玻璃,深藍色矽膠錶帶,指針有夜光效果。47mm,NT$3,950

至於愛與和平 PEACE HAND LOVE,多色彩虹錶盤印上了愛與和平的手勢與字樣,指針有著夜光效果,人生而平等,有了愛,世界才能和平。

Swatch
上市日期:6/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