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夏日超涼感 Teva 攜手戶外冰桶 Igloo 打造涼鞋

提醒人們勿忽視全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

今年的雨水似乎比以往多很多,為了不讓濕漉漉的運動鞋破壞上班的心情,來自美國科羅拉多河的 ,以透氣機能材質打造,下雨的上班日不用害怕走路濺起的水花,或是雨傘漏接的雨水,快乾織帶讓雙足迅速乾爽。

TEVA 這回首度與美國戶外冰桶品牌 Igloo 合作,有感於地球暖化,導致冰山加速融化的環境議題,以 Hurricane XLT2 為藍本,緹花織帶設計則以冰塊融化的不規則線條搭配象徵島嶼的斑點,並以紅色呼應未來因為海水上升而消失的海岸,除此之外,使用 REPREVE® 環保紗線製造 100% 回收再生材質的織帶,透過回收、持續減塑且實踐 TevaForever 永生再續計畫,賦予它全新生命。秉持環保永續為核心概念,透過品牌影響力持續為地球發聲。

TEVA x Igloo Hurricane XLT2

建議售價:NT$2,480
販售日期:2022 年 6 月 9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