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再次聯手滑板品牌,這次是來自荷蘭的 Pop Trading Company

當英國紳士碰上荷蘭街頭少年

提起 品牌聯手,應該馬上浮現今年三月與 Supreme 的合作,從未上市就造成瘋傳,話題十足,而今年還沒到一半,就感受到 BURBERRY  對滑板文化的熱愛,相隔不到幾個月,再次與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街頭滑板品牌 Pop Trading Company 合作,打造屬於夜間滑板運動所穿著的服飾。

about. Pop Trading Company

相信多數人可能對此品牌還有點陌生,但說到荷蘭的街頭品牌絕不只有名所 Patta,由阿姆斯特丹當地一群熱愛滑板與街頭文化的團隊組成的 Pop Trading Company,在當地有幾年代理滑板品牌的經歷後,決定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雖然從街頭滑板文化出發,但對剪裁、面料以及色彩的運用十分講究,並結合自身喜愛的藝術文化結合,讓品牌在短短幾年就受到國際一級買手店的親睞。

由於日本對滑板運動有所限制,在白天諸多地點甚至連公園都是禁止滑板,許多好手都是到了入夜後偷偷摸摸練習,而這樣的事件也因東京奧運滑板比賽後,才逐漸受到重視。而這次靈感取材自日本夜晚滑板,特別 BURBERRY  招牌格紋以後者標誌色黑、灰和紅色重新詮釋,就是象徵著日本入夜後的街景色彩,甚至加入了類似夜晚昏暗元素,將格紋以模糊方式呈現,並加入夜晚運動最重要的反光元素。

擷取了 BURBERRY 和 Pop Trading Company 的「P」、「B」做結合,成擁有雙方鮮明特色的合作標誌,單品從衣外套、教練外套、機能外套、絲綢短袖襯衫、棉質工裝褲、二合一包款、漁夫帽、毛毯及皮革樂福鞋等配件,也推出以黑白紅格紋打造的多款限定滑板,而最重要的販售消息,台灣也名列發售國家之中,就在台北 A9 新光三越販售。

 

BURBERRY x Pop Trading Compan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