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咖啡、服飾與藝術 台灣街頭品牌 DeMarcoLab 攜手山小孩合作

能夠把自己喜愛的品牌以及插畫家集結在一起,並將這份喜悅跟全世界的人分享,其意義超越了快樂。耕耘台灣街頭文化許久的 與同樣推廣文化的 MKCR 跨界展開合作,並邀請法國藝術家 Almost.Free.Services 操刀系列圖像設計,透過代表性的人物想像結合童趣筆觸重新詮釋 MKCR 的小男孩標誌,並將 DeMacrolab 特有音樂文化觀點及 MKCR 山系概念思維注入至此系列當中,巧妙連結街頭與咖啡文化之間的更多想像。同時傳達咖啡、音樂、街頭及戶外活動之於現代人尋求心靈共鳴及精神解放的共通性,並邀請六位來自不同專長領域的好友們,包含新銳創作者黃寧、麵包職人 Jerry、攝影師陳育維、樂團 DSPS 主唱曾稔文、模特兒敦子以及 Opals Collective 黃鍵等人演繹。單品除了兩款圖像上衣外,同時也帶來咖啡濾掛包、方巾及日本 Pake® 可背式夾鏈袋套組等。

DeMarcoLab x MKCR Capsule Collection

販售日期:2022 年 6 月 24 日
販售地點:MKCR 山小孩以及 DeMarcoLab 門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