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時裝結合實用工裝 潛力年輕時裝品牌 REESE COOPER x Levi’s

18 歲的時候你在想什麼呢?出生於亞特蘭大的 Reese Cooper 在他 18 歲那年,將過去在 adidas UK 以及 EJDAR 等品牌工作所累積的經驗,運用在創立同名品牌 Reese Cooper。小時候的 Reese Cooper 總會到 Tractor Supply Co.農業用品連鎖店購買 Levi’s®,即使長大後搬到英國倫敦,開始在像是 Dover Street Market 的選貨店工作有更多機會遇見 Levi’s®,埋下未來合作的可能。在 2022 年的夏天,Reese Cooper 攜手與 Levi’s® 合作,將時尚融合傳統、前衛時裝結合實用工裝,延續 Levi’s® 經典版型及結構下,選用更為堅固的三針編織方式打造的有機帆布斜紋面料製作 Levi’s® Type II Trucker 丹寧夾克外套和 Levi’s® 直筒丹寧褲,同時帶來綠色及亞麻原色兩種選擇。所有 Reese Cooper 單品都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生產,每售出一件就會透過 One Tree Planted® 捐款在加州種下一棵樹,實踐品牌社會責任與環保永續的承諾。

Levi’s® x REESE COOPER®
販售地點:LEVI’S® 新光三越百貨-台北信義 A8 館 3 樓限定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