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冒險」與「嘉年華」的原創角色盛典 走進 2022 ADVENTURE FESTA

以「原創角色」為核心並結合「冒險」與「嘉年華」元素,集結日、韓、馬、泰、中、港、台七地平面、立體、數位藝術創作品牌, 這場創作者盛典在 7月23日、24日,於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協同友好結盟單位-「NEXT Toy Market 玩具市集」,於活動兩日期間同時同地舉辦,並推出雙邊暢行無阻的冒險無極限套票組合,讓喜歡原創角色和玩具收藏的粉絲玩家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次以長型雙展館的形式呈現諸多創作者作品,虎編覺得有感受到那種新生創作展的熱情,首日甚至出現大型人龍排隊購買單品的盛況,很期待 ADVENTURE FESTA 可以成為台灣版的 DESIGN FESTA,持續拓展創作的深度與廣度。

在會場提供預購,擅長運用漫畫獨特的敘事畫面,揉合美式印刷復古筆觸與次世代流行元素,持續受邀擔任日韓流行音樂、服飾品牌視覺設計,來自東京的高人氣藝術家 BRIDGE SHIP HOUSE 其複製畫與滑板滿推薦讀者入手。

日本插畫家柴田昌達的原創作品滑板狗 JOHN,這次也將 PARK2 草悟廣場的人氣店鋪「COFFEE AND JOHN」搬到 ADVENTURE FESTA,提供現沖咖啡、滑板、服裝與飛盤、卡帶等單品

東區老字號玩具單位 HOT DOG TOYZ 特別帶來 FEWMANY 旗下特色創作家們,除了熟悉的小夏屋以及 0313,總是有貓相伴的 nekomimi、無厘頭可愛動物的 chemon、大受歡迎的狼君、澎鬆鬆的 JUN 等繪師與藝術家,呈現相當豐富的創作視野。

由喜愛「特攝」(特殊攝影SFX技術)的成員組成的創作/研究團體特製隊 Creator Union of Tokusatsu 同時間也正參加日本盛夏最盛大模型祭典「WONDERFESTIVAL 2022 夏」,這次於 ADVENTURE FESTA 持續帶來火山怪獸大黑與古代神像怪獸等新作,喜愛特攝題材的讀者請勿錯過。

資深的創作者 Jei Tesng 也展示了今年完成的獨立系列作品「NOIS」,在我們面對充斥著生活的噪音中,只有堅定初衷才能找回自我。

而全新選物/創作單位 Partist 以攝影展的形式,展現不同行業人的玩具收藏,目前也正在 IG 展開連動活動,可以持續留意。

ADVENTURE FESTA 今日還有最後一天的展期,把握週日的尾巴,歡迎一起至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與 ADVENTURE FESTA 一同踏上充滿挑戰與想像力的冒險旅程。

[ ADVENTURE FESTA 2022 ]
日期 : 07/23(Sat.) – 07/24(Sun.)
時間 : 11:00 ~ 18:00
地點 :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POPOP TAIPEI)
入場 :現場購票

Adventure Fest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