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迷注意!J.S relume 攜手 HONDA 推出聯乘服飾

不論是用於通勤與週末旅行的 ADV、繼承街車風格的 CB、滿載拉力越野血液的 CRF,亦或現在躍升新國民車的 Hunter Cub、Super Cub 與 Cross Cub,以希臘雕塑家薩莫色雷斯作品勝利女神身軀上的翅膀為繆思,冀望每位騎士都能乘著自由之翼,在世界各處自在翱翔,由本田宗一郎創立的 自 2001 年起以一席「本田紅」翅膀席捲二輪市場,此次日本指標選貨店 旗下服裝品牌 relume 特別與 HONDA 攜手推出聯乘服飾,作為本田的車主與愛好者們怎能錯過。

1972 年是個重要的年代,當時日本國內的摩托車市場需求擴大,車種也越來越多樣,本田在這時候將翅膀搭配 HONDA 廠徽使用在越野車款,細緻的羽毛細節成為這時 logo 的最大特色。

而且在這一年 HONDA 以 RC250M 車款在全日本越野摩托車錦標賽第六站贏得勝利,充滿 BMX 風格的短 tee 搭配復古的配色,更適合騎乘或者搭配著用。

而承繼著優良的越野血液,代表戶外活動的休閒車款 CT125 HUNTER CUB 除搭載不用操控離合器就能換檔的自動遠心式變速箱可在都市間輕易穿梭,更有著上繞式排氣管的帥氣身形,已成為許多車友露營甚至環島的首選車款,縱使因進口相關法規價格攀升,仍有越來越多的支持者加入卡布ㄧ族,故 J.S relume 特別推出 CT125 款式,不只車子要有型,服裝搭配上更能展現獨特的個性。

J.S relume x HONDA 聯乘服飾目前已在 JOURNAL STANDARD 店頭與網路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切勿錯過。

HONDA × JOURNAL STANDARD relume

Honda Wing Price: NTD$ 1,970元

Honda Moto Price: NTD$ 2,300元

HONDA CT125 Price: NTD$ 1,970元

JOURNAL STANDARD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