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敏耳機幫你贏得遊戲榮耀 SONY 推出 INZONE 電競耳機任何敵聲都不放過

每個人玩遊戲都有著不一樣的理由與見解,進入遊戲的世界得已在忙碌的工作日中得到小小的喘息,有些人則從遊戲中獲得生命經驗或體悟,不過大多時候,我們玩遊戲並不想從中獲得什麼,只是盡情享受當下。隨著近幾年科技進步,電玩遊戲中的視覺或聽覺特效也越來越精緻,帶給玩家身歷其境的氛圍。 作為音樂周邊產品的領頭羊,在今年暑假推出 3 款全新 INZONE ,簡潔俐落的白色鵝蛋造型承襲 PS5 主機的風格,並融入 Sony 1000X 耳機的頂級降噪技術,帶給玩家如同親臨現場的遊戲音效。

為什麼在家玩遊戲也要開啟降噪功能呢?除了隔絕外部環境聲音,也能透過聽聲辨位提高遊戲裡的臨場感,讓玩家能沈浸在遊戲當中,Sony INZONE 系列耳機搭載全新 360 度空間音效將雙聲道以立體音訊重現 7.1 聲道精準辨識聲音位置,並可透過 APP 做個人最適化設定;此外首次搭載吊桿式麥克風,收音更精準,即時通話戰術更順暢。而最多人好奇 Sony INZONE 是否能搭載 PS5 使用呢? 答案是可以的,Sony INZONE 提供 PC 與 PlayStation® 玩家更沉浸式的電玩新體驗。

SONY INZONE H9/H7/H3 電競耳機系列

建議售價:H9 NT$8,290, H7 NT$6,390, H3 NT$2,7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