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A 與 Hender Scheme 打造經時間流逝更具內涵的家居用品

丹麥設計與日本傳統皮製工藝的碰撞

來自日本的頂級皮件品牌 ,從初期以手工縫製且全植鞣皮製作翻玩各式經典球鞋聞名,而後逐漸延伸至自行開發的鞋履和包袋、盒子、錢包,到近期展開的花盆、家居小物..等,那經過手工雕琢,並能紀錄使用者習慣、生活環境的皮製品,深深打動的各式追求生活質感的人士。因此也吸引著國內外品牌與之合作。

來自丹麥的設計品牌 FRAMA,由創辦人 Niels Strøyer Christophersen 於 Nyboder 充滿歷史的街邊創立,以古典與現代製作方法、並選用天然飾面和幹練的幾何形狀設計製作,將簡約自然且務實的精神,揉入家具、燈具、織品、書籍、廚具、護膚品等多樣化產品中,這兩個品牌含有 “極簡主義” 如此契合,進而造就這次的合作企劃。

FRAMA 和 Hender Scheme 的合作刻意避開了品牌的特色,將兩方重視的製作材料為主軸,因此 FRAMA 將擅長的粘土、鋁和木材…等有機材料與 Hender Scheme 標誌性的未染色的植鞣皮革,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注入家居用品之中,那中性色調、配合隨時間逐漸變深的皮革,經過長年使用後,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光澤。

本次合作系列有從 Hender Scheme 汲取的經典單品,如皮革鐘和室內拖鞋、皮革製桌上籃子…等單品,以及 FRAMA 自身獨特設計:如圖書館所設計的系統櫃,搭載著像窗簾一樣垂下的皮革護套、Tasca 桌子和 Adam 凳子,這次最受注目的還有 FRAMA 與 Hender Scheme 打造的皮革香氛球組。

Hender Scheme & FRAMA

開賣日期:2022 年 08 月 09 日

販售地點:Hender Scheme 官網 & FRAMA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