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魚浮出水面!頂級自由潛水品牌 LAZYFISH 於台中 ROCKLAND P.L.U.S. 展開實體快閃店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潛水地點,加上受到疫情的催化,興起越來越多人對於潛水的好奇,潛水似乎發展成為現代人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項目。由一群職業衝浪選手與自由潛水者一同創立的台灣蛙鞋品牌 LAZYFISH,使用業界最高科技結合工藝技術,製作出無論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無負擔的蛙鞋,從 2018 年成立至今短短四年就受到許多專業玩家的喜愛。

這回致力推廣戶外活動的 ROCKLAND P.L.U.S. 以「與海有關」為主題邀請 LAZYFISH 一同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實體快閃店鋪,除了由 LAZYFISH 帶來各式專業自潛/海上相關產品外,也與 ROCKLAND P.L.U.S. 推出聯乘 T-SHIRT。在 8 月的最後一個週末,LAZYFISH 創辦人 YUCHI 將會擔任一日店長,除了能更詳盡了解 LAZYFISH 品牌故事及商品外,也能一窺 YUCHI 與海洋的故事。 喜歡潛水運動的大家,別錯過這場難得的實體交流會了。

LAZYFISH 快閃概念店

活動地點:ROCKLAND P.L.U.S.(市西區英才路 534 號 B1)
活動時間:2022 年 8 月 25 日至 9 月 25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