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還原悟空、龜仙人等主角 SWATCH X DRAGON BALL Z

大家都看過日本漫畫 ⟪⟫ 吧,這部由漫畫家鳥山明從1984年至1995年於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漫畫,被翻譯成24種語言,在40個國家發行,富士電視台《決定!これが日本のベスト100全國一斉○○テスト》的「邁向世界100種最受歡迎的動畫」問卷裡,《七龍珠》獲得第一名等,寫下許多記錄,⟪七龍珠⟫ 系列的第21部動畫 ⟪七龍珠:超級英雄⟫ ,在美國上映首週就以2010萬美元稱霸北美當週週末票房。

由以上這些紀錄就不難理解瑞士國民錶 最新對象會是⟪七龍珠⟫的原因了吧。

GOKU 悟空 ⟪七龍珠⟫ 的絕對男一,最後的賽亞人,使用了大尺寸的 BIG BOLD,鮮豔的橘色與黑色對比強烈,整只錶靈感來自悟空的道袍,錶盤上大大的「悟」字,錶帶背面則有筋斗雲。NT$4,100

SWATCH 最新推出 SWATCH X DRAGON BALL Z 系列,以⟪七龍珠⟫ 七位主角,包括悟空、西魯、弗利沙、魔人普烏、悟飯、吉貝塔/達爾,還有龜仙人為主角,推出了七款腕錶。這次聯名設計非常細節,不是指有把主角的臉或名字直接擺在錶上,包括錶殼、錶帶正反面,甚至是錶環都能看到與該位角色有所連結的細節。

這次聯名真的非常細節,錶環正面印有角色英文名,背面則為日文,另一個錶環則是印有 Dragon Ball Z 標誌,每款錶的錶盒都有特別的設計。不只這七款腕錶,之後還會有一款 SHENRON 神龍,傳說只要收集七顆龍珠,就能召喚神龍,請求實現一個願望,這款神龍使用了 BIG BOLD 錶款,錶盤上有七顆龍珠,還有綠色鱗片,錶帶背面則還原了神龍的腹部,非常值得收藏。

SWATCH X DRAGON BALL Z 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