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LAY X 佐藤咖哩 為獨食的你準備好吃咖哩飯所需的物品

很多人現在一放假就失聯,不是在露營、就是在前往露營的路上,但坦白講,露營就是想圖個清淨,若是呼朋引伴、一家大小全到齊,那跟在城市沒差別。日本興起了 SOLO CAMP 熱潮,意思就是一個人露營,去哪裡、帶些什麼、吃什麼都自己決定,可以整個行程都在放空,無須跟別人社交,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一個人吃什麼,咖哩是最方便的。

於是,台灣潮流選貨店 MULTiPLAY 與合作,幫喜歡 SOLO CAMP 的人,準備了獨食咖啡所需要的裝扮,當然還有咖哩飯。

首先你需要一頂好看又能遮陽,又能防潑油、撥水,即便髒也能輕鬆洗掉,吸濕、透氣快乾的帽子

 

此次系列包括與日本獨立製帽單位 yenwork DESIGN STUDIO 一起設計的 Nano-Wing BUCKET HAT,使用百分百天然素材,用刺繡手法表現了 1990年代會出現的斜置漸層排列,帽身與帽簷不同色,讓搭配更有空間。

再來是一件輕鬆穿著的 T-shirt

美式街頭融合山系露營,復古色調讓人身處山林之間也醭會顯得突兀。

最重要就是咖哩啦。

佐藤咖哩肉醬 200g*4 入
烏龍麵*2 入
聯名限定鈦合金叉匙*1 入

烹調方式很簡單。

  • 首先在鍋裡加入 300cc 的水,將咖哩冷凍包直接隔水加熱 8-10 分鐘
  • 待水滾後,放入寬麵煮 70 秒可享用到最 Q 彈口感
  • 隨自己喜好將適口的蔬菜放入鍋中川燙

MULTIPLAY X 佐藤咖哩
販售時間:9/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