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VECTIV 拉力越野鞋系列 讓人放心探索戶外的好玩還很好看

這兩天颱風擦邊過,風大雨大,只能窩在家裡追劇,期待著天氣好要去那邊玩。品牌 The North Face 向來是鼓勵大家走出去,2022 秋冬的戶外越野新品更是如此。最新的 VECTIV 拉力越野鞋系列主打「Built For The Trail」,整個設計從拉力賽車運動得得到靈感,因為越野跑會因為複雜地型與多變氣候,對於體能跟裝備是很大挑戰,這跟汽車拉力賽其實很相似。

VECTIV 拉力越野鞋系列最為頂級的FLIGHT VECTIV X ELVIRA,由西班牙藝術家 Fernando Elvira 操刀,以運動員走在勃朗峰附近小徑的經歷為基礎,可以在鞋面看到勃朗峰附近小徑,還有運動員的圖案。中底透過輕與彈的組合夾住 3D 碳纖維板、厚達 40 毫米,透過靈活回彈,強調穩定性,前後掌落差 6 毫米,TPE鞋墊彈力高,都在讓人探索戶外時,有更穩定堅強的保護。

除了最頂級的 FLIGHT VECTIV 鞋款,VECTIV 拉力越野鞋還有適合輕量越野的 VECTIV EXPLORIS FUTURELIGHT,使用大地色系的防水磨砂皮鞋面,強調抓地力與 FUTURELIGHT 防水透氣薄膜。這次也顧到了女生,VECTIV HYPNUM,白色與橘色撞色鞋面,中底更為柔軟舒適,鞋舌與後跟加厚,穿著起來更為舒服,也都很適合日常搭配穿著。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親自試穿體驗到 VECTIV 拉力越野鞋系列,The North Face 即日起至 9/11 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南大門前打造了全台首座 VECTIV 拉力越野站,以越野賽車維修車庫為靈感,呈現包括3D碳纖維承托板等細節。

The North Face VECTIV 拉力越野站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 A11 南大門
時間:即日起至9/11
現場試穿可得到秋冬鞋款現折100元折扣,加入官方LINE 帳號,並於FB指定貼文下方分享試穿心得,同時tag兩位好友,該名消費者就能得到可折抵消費的會員點數100點,還有機會抽跑步裝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