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這五樣單品 基本上你的秋冬健行很夠用

時序進入秋天,沒那麼熱,該是時間離開城市喧囂,走入山林,好好放空呼吸一下。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為了讓大家山林之行更為舒適,推出了一系列兼具機能與搭配性的服裝與鞋款,而貼心如我們,為各位整理出一趟舒適安全的山林,你需要以下幾樣單品。

一件超防潑長袖襯衫

使用Columbia全新 Omni-Shield Release 強效防潑抗髒污科技,經過特殊處理的防潑表布,能阻隔水滴與污漬,穿著時不悶熱,很透氣,就算不小心沾到油漬,也能夠輕鬆清潔,貼心的是一角有墨鏡眼鏡擦拭片,能夠光明正大用襯衫擦拭眼鏡,秋冬必備的格紋,日常搭配也是很好看。

一雙抓地力不輸蝸牛的戶外防水健走鞋

Columbia 最新推出的 PEAKFREAK II OUTDRY 防水健走鞋,使用 Adapt Trax 超強抓地力鞋底科技,就像是蝸牛黏液,能夠牢牢抓住地面,Techlite+ 科技超輕量中底,有著足夠支撐力與回彈力,兼具穿著的舒適感。(PEAKFREAK II OUTDRY 相關報導,請按此

一件穿著舒適透氣的長褲

正如參與此次發表會的戶外達人 Elmo 所說,他帶團時常遇到團員晚上會覺得冷,這是因為身上穿的棉質衣服,一遇到水就變像是吸滿水的抹布,會把你身體所有熱能都帶走,又重。因此從事戶外活動時,吸濕快乾的單品,還有洋蔥式的穿法很重要。

一件刷毛半開襟上衣

同樣參加發表會的知名戶外達人「一輪」,則說自己很喜歡身上穿的這件柔軟刷毛半開襟上衣,使用全新的Omni-Heat Helix 保暖科技,一輪說:「摸起來發泡棉一樣」。沒錯,靈感來自鋁箔與建築隔熱泡棉,內部密集的中空小孔能吸收空中傳遞的熱能並控制溫度,還有獨特發泡式結構式保暖求,能保持空氣流通。一輪說:「特別是戶外活動因為溫度變化,一定要是洋蔥式穿法,這樣半開襟設計,調節溫度更為方便。」

一個隨身小包

能夠隨身攜帶的小包,裝入隨時要用到的小物很方便,顏色亮眼,日常生活也好配搭。

Columbi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