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拉緊,襪子鬆一點堆疊出紋理 nozzle quiz 發布最新 O’Skool 襪款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外面天氣有點涼意,跟溫暖的被窩裡的溫度形成對比,差點就趕不上準時出門。不過天氣變涼,也意味著能選擇厚一點的襪子了,例如立體蓬鬆的粗襪。台灣配件品牌 在冬日來臨前送上全新 O'Skool 粗針條紋襪系列。

以 80 年代的條紋藍球襪為靈感,當時的襪款受限於製作技術,帶有粗曠的針織外觀並使用橫條紋配色作設計,時代技術的限制如今演變為常見於街頭服裝的經典配件之一。編輯建議穿著時能將襪子的長度往下拉一些,產生自然皺褶,不僅展現針織交錯的紋理同時為搭配增添率性氛圍。此系列材質選用精梳棉打造細緻的親膚體驗,局部配合 Lycra® 彈性纖維提供優異的包覆性能,並配合一貫擅用的 Skinlife® 銀纖維抗菌紗線,即使穿戴整天仍不易產生異味及過敏狀況,並帶來四款配色選擇。

nozzle quiz
販售日期:2022 年 10 月 13 日
販售地點:nozzle quiz 品牌官網、全球經銷據點隨後陸續上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