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也能來趟京都抹茶之旅 niko and … 攜手 TSUJIRI 辻利茶打造雙茶紅豆麵包

之所以迷人在於其獨特的苦澀平衡了的滋味,多層次交疊的口感,讓平時不喜愛甜食的大人們也為之著迷。位在忠孝復興與敦化南路口的 niko and… 除了帶來日本時下流行風格選物外,一旁還有能休憩的咖啡空間,提供可口的麵包以及飲品,也會在此不定期展開新企劃活動,豐富了品牌的完整度。今年秋天,niko and … 攜手同樣來自日本的京都抹茶老鋪 TSUJIRI 辻利茶推出多款抹茶風味的系列商品,帶領大家來到京都,品嚐道地的抹茶滋味。

niko and … 在招牌麵包裡加入了辻利茶舗的抹茶並拌入乳酪卡士達醬,再多次嘗試研發後,決定加入宇治焙茶乳酪鮮奶油,讓口感更加豐富,搭配紅豆及 niko and … 香甜鬆軟的麵包,甜而不膩的餡料配上麵包,整體口感相當豐富,令人滿足。別忘了搭配一杯冰涼的辻利抹茶芒果冰茶,台灣盛產的芒果搭配抹茶,第一次嘗試到這樣的組合,芒果的香甜味反而更提升抹茶的茶味,喝起來清爽,讓人意猶未盡。

niko and… 
聯乘限定菜單:
辻利雙茶(抹茶、焙茶)紅豆乳酪麵包 110元, 辻利抹茶檸檬氣泡 90元,
辻利抹茶咖啡拿鐵HOT/ICE 110元, 辻利抹茶芒果冰茶 130元
販售地點:niko and … TAIPEI 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42 號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