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勢眼鏡品牌 FRANK CUSTOM 喜迎台灣首位代言人 – 圍棋女神黑嘉嘉

要如何形容 在韓國的火紅程度呢,我們用兩部韓劇讀者朋友應能一目瞭然~

左邊為 Netflix 劇作《毒梟聖徒》男主角河正宇配戴的 FT6177,右邊為 Rain 主演《Ghost Doctor》中著用的 7201-C3,皆是來自 FRANK CUSTOM。自 1996 年起生產超過千款眼鏡,FRANK CUSTOM 以每副眼鏡歷經超過 250 道程序的堅持,融合現代科技與傳統工藝,將 1920 年代至 1980 年代,不同時期的經典曲線,透過匠人嫻熟的技術工法,打造出「真正舒適」與「設計美學」兼具的眼鏡,這也與在台灣力推「眼鏡生活美感文化」的有橙國際有著不謀而合的默契,讓眼鏡跳脫視力矯正的定位,更能如每個人的第二張名片般,襯托屬於每個人的獨特個性。

FRANK CUSTOM 在眼鏡界擁有「高級訂製服」的美譽,有對工藝與專業的熱忱堅持,以及受到傳統和歷史的啟發,傳遞帶有現代感細膩精緻的復古情懷,也因此有橙國際特別宣布圍棋女神–擔任品牌首位台灣代言人,不僅同有「專注於一件事」的堅持,以宣傳圍棋文化為目標持續努力的黑嘉嘉,猶如 FRANK CUSTOM 將時光歲月投入於眼鏡界的精神般,同樣的閃耀動人。近視其實不深大約三百多度,從國中開始才有戴眼鏡的習慣的黑嘉嘉,面對「男生戴眼鏡」的看法,帶點呆萌笑容的他表示:「有一些男生平常戴眼鏡、某天突然不戴,我會不太習慣,會想說好像還是戴著比較好一點;但如果反過來平常沒戴眼鏡的男生戴起眼鏡,好像有比較知性的感覺,氣質都提升了。」

這次黑嘉嘉出席代言臉上也配戴著 FRANK CUSTOM 限量工藝雕花系列眼鏡,靈感轉化自韓國傳統的髮簪,鏡腳部分可見做了精細的雕刻,全球限量 1000 副,台灣共有 150 副,且每一支都印有專屬編號,黑嘉嘉比喻:「這感覺像圍棋一樣,每一盤棋都是獨一無二,不會再重複。」另外巴洛克藝術畫家系列特別取鏡以神話及寓言歷史畫聞名的魯本斯(Rubens)、擁有哲學畫家之稱的普桑(Poussin)、以及代表作為《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維梅爾(Vermeer),在象徵復古鏡框指標之一的眉架鏡框中,以更加細緻優雅的配色,讓復古鏡框呈現多樣的細膩風貌。另外像好評不斷的細緻經典鈦金屬系列,號稱小臉神器可以襯托妝感的高彩果凍系列,無論是小資女想要打造都會摩登感、上班族想為日常穿搭添些造型,或是宅在家中也想擁有上妝後的好心情,FRANK CUSTOM 都能一次滿足時下女性的需求,為您的自信、舒適、優雅「嘉」分!

FRANK CUSTOM Official Web

FRANK CUSTOM Distribu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