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點嗨臺北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活動熱烈展開

不論是比卡超或,這群口袋怪獸的魅力依舊大人小孩無法擋,這次 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與臺北市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號召臺灣廣大的粉絲們一起到臺北,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裡享受不同企劃帶來的重重驚喜。

「飛翔皮卡丘計畫」之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系列活動重點之一,正是活動期間內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每天晚上都會舉辦的特別 Pikachu Night Show。阿福柔 DJ 皮卡丘和夥伴們將帶來熱力四射的舞台秀表演,不用到日本就能在台北體驗到皮卡丘們的動感活力。

The Pokémon Company 及 Niantic, Inc.與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在 10 月 21 日至 10 月 23 日之間,於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共同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購票參與活動的訓練家們將能在遊戲裡遇見平常無法在臺北遇見的帕奇利茲等眾多寶可夢,如果你運氣夠好,還有機會能遇到異色的螢光魚喔!此外,為紀念飛翔皮卡丘計畫與臺北市的合作,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已自 2022 年 10 月中起在臺北市現身,而這特別的皮卡丘將在遊戲裡出現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目前已有為數不少的朋友將北上抓寶。

The Pokémon Company 一直以來致力於讓現實生活和寶可夢世界更加緊密,同時積極參與回饋社會行動。「飛翔皮卡丘計畫」就與中華航空公司於九月聯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CI」,目前主要擔綱臺北(松山)—羽田航線。繁星點綴的粉彩夜空機身上共有 11 隻寶可夢,陪伴所有乘客咨意遨翔;另外包括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桃園捷運機場線也攜手推出飛翔皮卡丘彩繪列車,而臺北市各處也推出可以跟心愛的寶可夢留下回憶的 Pokégenic 拍照景點,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走訪一下中山地段,也許在皮卡丘之中還會發現那位可以變來變去的寶可夢也說不定。廣大的寶可夢粉絲們這週末就一起到臺北,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裡吧!

「Pikachu Night Show」
活動日期:2022 年 10 月 21 日(五)至10月23日(日)
活動地點: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表演時間:18:30~18:45(第一場)、20:00~20:15(第二場) 兩場表演內容相同
※請注意,Pikachu Night Show 可能會因天候狀況而臨時取消,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

寶可夢台灣 Fan Page

Special Thanks:MeMe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