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睽違 16 年新專暖身 ELLEGARDEN 推出首部紀錄片《ELLEGARDEN : Lost & Found》

曾在 2019 年火球祭傳奇降臨,2000 年代以獨立之姿席捲主流樂壇,並啟蒙 ONE OK ROCK 等大物音樂人的傳說級日團 將於 12 月 21 日(三)發行新專輯,距離上一張作品《ELEVEN FIRE CRACKERS》時隔 16 年,包括之前搶先公開的〈Mountain Top〉和〈Strawberry Margarita〉預計收錄 11 首歌曲,帶領大家感受 ELLEGARDEN 不變的活力與衝勁。

第二首主打〈Strawberry Margarita〉的釋出相信應該讓許多老樂迷激動不已,這不只是熟悉的 ELLEGARDEN,隨之而來是更多的感動,這不禁讓人想像這些 BOYS 不僅 BACK IN TOWN,明年的火球祭,甚至大港或者說好的專場是不是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於台灣發生,相信許多人跟虎編一樣期待著。

Amazon music 上全球獨家發行,包括 Vaundy〈Missing〉、My Hair is Bad〈金星〉、BiSH〈ジターバグ〉、マカロニえんぴつ(通心粉鉛筆)〈高架線〉 、山本彩〈風の日〉、BLUE ENCOUNT〈The Autumn Song〉與 Saucy Dog〈虹〉, 透過他們的視野展現 ELLEGARDEN 的全新面貌,在我們期待新專輯與紀錄片到來前不妨一聽。

火球祭裡那句「加油台灣!加油香港!加油韓國!加油中國的人!加油日本人!我們不要放棄更好的未來,不要放棄自己,讓我們許一個更好的未來,讓我們去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Make a Wish!」相信仍被許多朋友牢牢記著。再次期待 ELLEGARDEN 早日登上台灣舞台,我們迫不及待。

ELLEGARDEN Official Site
ELLEGARDEN Twitter
ELLEGARDEN Instagram
環球音樂 J-POP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