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2022 TTF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展前直擊

看到這開頭眼尖的讀者可能要先問虎編,不是 年中才辦過怎麼現在又來了,其實受到疫情的影響主辦方怪獸台北特別將第 19 屆 TTF 補上,準備明年盛大的 20 週年,也因此成為自京華城到華山文創園區,首度一年舉辦兩次的 TTF 。時序來到了冬季,各玩具廠牌、設計師與藝術家也持續展現滂薄的創作能量,尤其此次也有不少國外藝術家前來共襄盛舉,眼尖的讀者們屆時也可於會場捕捉野生的藝術家喔。

A29 攤位 Paradise 除帶來小夏屋、龍家昇、Shoko、Mai 等知名作品,來自神秘創作者 HITO 的 Hi兔將首次現身 TTF。

HOW2WORK x 有亦文創 8 週年特別呈獻 Rockin'Jelly Bean x Kasing Lung x HOW2WORK “20 週年紀念版威士忌套裝,結合 HOW2WORK 兩位亞洲重點藝術家與威士忌的跨界,另有包括《聖鬥士星矢》等 IP 作品的特色名酒,在 Paradise 購入單品成功也可獲得紀念版威士忌套裝的抽選券一張,更多詳情可至攤位洽詢。

DemonCraft 此次帶來各 50 隻的限定品:匠鬼-聖甲侍與仮面男孩-空,購買的方式也很特別,在 19 屆 TTF 期間,凡購得 Demoncraft、憨憨動物園或 AKSOULMUCH 於會場販售的作品,會得到在該作者欄簽名的票卷,找到特定的黑市販子確認資格相符,即可購買 TTF 展場限定商品。

Kenny 老師的 Molly 依舊沒有缺席,今年 Kenny 除與 ASICS GEL 以及《Milk》雜誌進行聯乘,也拓展至 NFT 的領域發行金幣,此次 SPACE MOLLY 大軍也將於 TTF 現身。

B 館則有極具人氣的 Phat Joe、撈魚子與 Lowbliss 等作品都在 B12 LOWBLISS EXPRESS 極樂快餐車等待大家來尋寶。

已成為收藏指標的 HEADLOCKSTUDIO 目前得知夜光版的 Kid Mummy 已在大會販售攤位現身。

另外日本老牌玩具廠商「丸三」也是特攝迷不可錯過的重點攤位,同樣在 B 館帶來豐富的作品。

開啟十二月活動潮的第一彈,預祝讀者們都能在第 19 屆 TTF買到心愛藝術家或設計師的作品。

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