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Reebok、FRANCK MULLER、冠希哥~ 12月七大聯名要小心你的錢包

已經是各家品牌必做之事,12月究竟有哪些聯名吸(掏)引(光)你的目(皮)光(夾)。

×MASTERS OF THE UNIVESE

已上市

PUMA 首度與 MATTEL(美泰兒)合作,以1983年推出的太空超人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為主角,推出了聯名系列,欸,六七年級生應該都還記得「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葛雷堡神奇的力量」,這句經典台詞吧。這次 PUMA 以復古調性的 RS-X 為基礎,為動畫裡的主角主角 HE-MAN、邪惡的 SKELETOR 設計了配色鞋款。HE-MAN 橘色、紅色的立體色塊,鞋舌還是毛毛材質,SKELETOR 則以螢光綠為主,鞋舌都有頭像裝飾,一看就知道你是誰的支持者。

×FTMD The Goldedn Mountaineering

販售時間:12/17

REEBOK 三度與馬來西亞品牌 Ruturemade Studio(FTMD)合作,這次主角則是 Club C Revenge Vintage。Club C 一直是 REEBOK 極具辨識度的鞋款,(關於 Club C 報導,請按此)過往對 Club C 的印象都是「小白鞋」,這次 FTMD 以「The Goldedn Mountaineering」為概念,主色使用了大自然的苔蘚綠及大地米色,尼龍針織鞋面更為耐磨,也更好清潔,鞋舌和鞋墊採用自然山水像素化,是一雙自然與城市可以互通的鞋款,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Vanguard × Popeye 大力水手

黑色鈦金屬限量60只、玫瑰金限量25只

受到眾多明星喜歡的 FRANCK MULLER,這次與宣稱「只要你想得到,我們都辦得到」,擅長改裝與訂製的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合作,將品牌經典的 Vanguard 換上了愛吃波菜的那位水手,沒錯就是大力水手 Popeye,推出了 Vanguard× Popeye 大力水手限量腕錶。看到錶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真的是大力水手耶!」壯碩雙臂成為時針與分針,一分一秒移動時,就像是他在揮舞著雙臂,Swee'Pea則是秒針,隨時在錶盤上爬行,錶殼則為黑色鈦金屬與玫瑰金,很man的材質選擇。很特別還有包裝,錶盒是波菜罐,還附上一本原創漫畫,非常值得收藏。

BABY-G × X-girl、HARIBO

販售時間:已上市

年輕女孩們很容易入手與配戴的 BABY-G,一次推出兩個聯名。首先是與原宿系女生品牌 X-girl,以經典的 BGD-55為基礎,漸層霓虹色調透明錶身,隨著手腕動作與光線會有不同的折射效果,有如回到了2000年代,裏原文化正盛的時代。與 HARIBO 的合作腕錶更可愛了,以小尺寸的 BG-169 為原型,保留其耐衝擊構造跟防水 200 米特色,霧面半透明的錶帶和錶殼,錶盤可以看到 HARIBO 軟糖小熊,側邊按鍵更是用上 Goldbears 小熊形狀。

× Porter

發售時間:12/14

看到 CLOT 與 Porter 聯名系列的圖片,腦海裡回憶瞬間回歸,是哪個熟悉的香港民工袋,紅白藍格紋,識別性非常足夠。包括背包、郵差包、縮口包等,總共6款,袋身使用100%尼龍材質,強調輕盈耐用,面料經過鹽縮處理,觸感與視覺更好。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

販售時間:已上市

只要天氣一變冷,就會想到受到眾多名人愛穿的 Canada Goose,這次首度與來自洛杉磯的永續時尚品牌 Reformation 合作,推出一系列包括雙面穿的羽絨外套、背心等,使用通過「負責任採購標準」的羽絨與再生面料、再生輕量防撕裂,以及機能綢緞等,機能與穿著舒適度當然不用說。吸引人目光的是配色與圖案,雛菊、菱形幾何印花,加上紅色、水仙花色等,特別是 Olivia Head Scarf,很時尚,但不得不說,很搶眼,但一穿不好會像是市場阿姨,記得搭配得愈簡單愈好。

CHIVAS REGAL 18年× BLACK PINK LISA

販售時間:已上市

即將來台灣開唱的 BLACKPINK ,絕對是現在南韓第一女子天團,其中舞担 LISA 受到非常多品牌喜歡,代言、聯名,其中就包括被稱為「蘇格蘭王子」的CHIVAS REGAL 起瓦士。這次不只代言,更推出了CHIVAS 18 年 x LISA 限量版,包括酒標與外盒可以看到粉紅霓光,LISA 最愛的五芒星則做成18K鍍金的聯名項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