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英倫概念店 講一個關於永續生活的事

還有年度10大熱賣單品

是一個團聚的時間,象徵的幸福與快樂,各家品牌都陸續開設期間限定店與推出各種各樣的期間限定商品,英國美妝品牌 THE BODY SHOP 也不例外。不過,這間位在台北信義區的 THE BODY SHOP 英倫概念店,可不只是賣聖誕節慶系列這麼簡單,除了是強調循環再生的最新店型,回收木材與部分回收塑膠,打造成檯面等,減少碳足跡,更用直接易懂、融合生活的方式,把品牌至今做的永續相關講清楚。

回收的空瓶去哪了

THE BODY SHOP是第一個推動空瓶回收計畫的美妝品牌,到現在的回收量已經超過3000座101大樓,2023年更會與台灣回收再製團體,包括 FNG世代設計、春池玻璃等合作,把回收瓶製作成托特包、折疊傘、筆記本套子、玻璃杯等,並請來插畫家陳純虹操刀圖案設計,Be Seen, Be Heard 等字樣圖案,這些商品在英倫概念店都可以看得到。

你買的商品也能幫助到人 錢花的更安心

聖誕節就是最好送禮物的日子,但若是你買的禮物還能幫助到他人,錢花的會更安心(bushi)。THE BODY SHOP 推動社區公平交易已經35年,包括容器來自印度班加羅爾的再生塑膠,能夠改善當地居民的工作條件,來自迦納的設逡ˊ公平交易乳油木果計畫,能夠幫助當地11個村莊、640多名女性經濟獨立等。今年的聖誕禮盒與倒數月曆,當然也是公平交易。

2022年度十大熱賣單品

在這間英倫概念店,同時也公布了2022年 THE BODY SHOP 10大熱賣單品,包括白麝香身體潤膚乳、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茶樹精油等,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單品。其中又以第九與第10名的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雪絨花漾顏奇肌抗老澎潤霜最引人注目,因為這可是今年年中才發表的新品。剛好這週末會變冷,接著又是容易熬夜的聖誕與跨年,THE BODY SHOP 教育訓練經理 Jerry 特別分享,在溫度驟降的時候,容易油水不平衡,可以用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搭配雪絨花漾顏奇肌抗老澎潤霜,用量可以比平時稍微再多一點,最後敷上雪絨花漾顏奇肌凍齡面膜。熬夜睡不夠,還得見人的時候,擦上雪絨花漾顏奇肌活顏素的時候,加強按摩眼頭的精明穴,這是鼻淚管交接的位置,按摩能夠讓淋巴與血液循環變好,能夠減少黑眼圈、浮腫的狀況,然後再上妝。

THE BODY SHOP WORKSHOP 英倫概念店
時間:即日起至2023/1/8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1F 南大門廣場
12/17下午2點,蔡凡熙一日店長活動
週末有包括阿喵菜市場、花藝師 Feng等的手做體驗課程,完成指定打卡步驟,加上不限金額消費,可得熱賣 No.2 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 10ml 一支,與阿喵菜市場 Market The Cat 推出的三款聯名明信片一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