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聯手 New Balance 推箱包 一物好幾用

這個是讓人驚喜的,箱包品牌 推出了聯名系列,不是在 New Balance 鞋款加上 Samsonite logo,而是藉由 New Balance 鞋盒作為靈感延伸,打造出包括迷你盒子包、斜盒斜肩包,還有行李箱與登機箱,總共四款商品。

收到新聞稿之後,接到了公關聯絡,他問了:「你看得出盒子包與斜肩包出了幾個顏色嗎?!」當我仔細看完新聞稿,瞭解為什麼公關會這樣問。這是因為看似有四個顏色,其實是因為包括盒子包與斜肩包的外層使用了黑與白的半透明果凍感 PC 材質打造,內層為粉嫩色系的收納包,可以拆開單獨使用,也能合併使用。特別的是鞋盒斜肩包,雙拉鍊設計,拆掉肩背帶與收納包,附有通風孔的半透明外層可作為鞋款收納盒。

Samsonite 的合作當然會有行李箱,這次聯名包括了18吋登機箱與22吋旅行相,同樣走的是半透明設計,內層則是雙色(登機箱1個、旅行相3個)收納包,若沒旅行的時候,收納包也可以單獨拿出來使用,每個行李箱都附有TSA 海關密碼鎖,兼具時尚與實用。

Samsonite× New Balance
販售日期:3/29
售價:迷你盒子包_ NT$5,280、鞋盒肩背包 _ NT$7,280、18吋登機箱 _ NT$10,280、22吋行李箱 _ NT$12,6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