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天梭表經典腕錶升級 每款都更有獨特個性

在瑞士國民品牌 TISSO 新品線上發表會裡,有段話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每款腕錶都有其獨特個性存在。的確,從 天梭表上半年新品來看,從經典歷史擷取特色,做了細節、用料的調整,加上符合現代人的配戴習慣,看得出來品牌希望能吸引到更多 25-35 世代年輕人的關注,畢竟,在這個用手機看時間的時代,腕錶更多的是像整體造型的配件。

Chemin Des Tourelles 杜魯爾系列,右為2023最新款

TISSOT 首個主打系列就是以品牌長賣款的 Chemin des Tourelles 杜魯爾系列,這個系列是以 1907 年天梭表創立時,總不所在地 Le Locle 的 Chemi  des Tourelles 街道命名,可說是極為經典的腕錶。這次保有原本外型之餘,更是做了許多細節線條的更新,甚至連機芯都升級。錶鏡換上了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從錶鏡、太陽光芒紋與珍珠母貝拱形,三層構造,整體卻變得更薄,錶盤與錶帶有著不同顏色材質,搭配性更強。機芯則是使用了具備高抗磁Nivachron™ 鈦合金游絲在其中的 Powermatic 80 機芯,走時更能抵抗日常生活各式各樣 3C 磁場影響,有包括 34、39 與 42 mm 三個尺寸。

TISSOT 另一個銷售前三名的 PRX 系列,40mm 自動上鍊款與石英款各自推出了湖水藍、錶盤有著夜光效果的設計,最特別的是多了橡膠材質的快拆錶帶,讓整只 PRX 看起來更為年輕。另一個年輕款則是 Bellissima ,外型極為圓潤,扭索飾紋錶盤、羅馬數字時標,特別推薦皮革雙圈款,繞於手腕,有如手環。

Bellissi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