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30 週年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推出指標鞋履 Campus 80s

源自 80 年代從運動延伸至街舞、滑板等文化一次串連, 這款橫跨音樂、電影、運動的鞋履在流行史上有著不可撼動的重要地位。從 2003 年的「Super Ape Star」開始,20 年來 adidas 和 ® 透過一系列標誌性的合作留下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如今,在BAPE® 品牌誕生 30 週年以及雙方合作關係迎來 20 週年之際,adidas Originals 與 BAPE® 再度攜手,推出週年紀念合作款 Campus 80s,以獨特的 BAPE® 設計元素為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鞋款帶來嶄新風格,也為 BAPE® 前往下一個里程碑帶來最佳的祝福。

Campus 80s 的經典輪廓透過 BAPE® 的招牌 BAPE STA™ 元素獲得重塑。本次設計採用麂皮鞋面打造,經典的海軍藍鞋身,白色三線條紋和 BAPE 流星標誌以左右腳不對稱設計增添玩味。多處金色細節與定制金屬鞋帶為 30 週年紀念營造更高的質感,4 月 1 日(六)可於指定門市信義品牌概念店、文橫經典門市-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Originals、台中新光-adidas Originals。與官方網站購得。

adidas Originals TW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