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大診斷! 嘻哈辣妹 ZOE 衛柔伊 三大風格 feat. SUPERGA

《美女病》說病似病不是病,揭露的是每個女生都會得到的病,偏偏有病就該吃藥,但這偏不!

帶起美女病熱潮的嘻哈辣妹 Zoe 衛柔伊,認為要得到美女病首先要「將自己打扮漂亮」,更重要的是「想要自己變得更美」的心態,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自己;所謂的美女病,不只跟外貌有關,比起音波拉提、鳳凰電波,畢竟,這些外來操作是有時效性的,用了一次、就得持續下去,一旦沒用了,還是會長皺紋、會垮。

這次⟪KEEDAN⟫ 就請對造型很有想法的嘻哈辣妹 Zoe 衛柔伊,以義大利國民鞋品牌 SUPERGA 的 ALPINA WAVE 與經典的 2740 Platform,挑戰三大風格美女病造型。

美女病重症 Zoe 衛柔伊

19 歲加入「東海嘻哈研究社」,畢業後與朋友一起做「Cynical Boyz」,2017 年以〈如何製作完美的菜脯蛋〉受到注目,2021年在《大嘻哈時代》,以被噁男發私密照性騷擾的經驗寫成〈包莖天〉,其他作品包括〈美女病〉、〈Escape〉等。

YouTube 頻道:@zoethechef

Zoe 衛柔伊造型大挑戰

with SUPERGA

更多關於 SUPERGA 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