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2023春夏聯名 / 我推的這幾款

日本時裝設計師 Kurogouchi 與 的合作,穿著感舒服,加上特別強調女人的特質,恰如其分的表現了女人的纖細與力道,還有就是親民的定價從首季推出以來,一直很受到女孩女人們的歡迎。

關於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報導

今年春夏是雙方第五度的合作,在展示會首先吸引目光的就是Mame以海洋深藍色為基調、不同層次的藍,不是那麼亮眼,搭配性更強,有著剛剛好的存在感。

#Item 3D 織法羅紋裙 & 3D織法洋裝

3D織法是 UNIQLO 即有代表性的手法,袖子、身體的部位皆使用同一部編織機,讓整件衣服能夠更為自然地貼合身體線條。這件 3D織法羅紋裙拼接了羅紋與網眼,讓夏天穿著時更微透氣,視覺上更為立體。3D 織法洋裝,從腋下往前延伸的線條,能夠修飾存囤步道腰腹的曲線,弧形領口,能夠剛剛好露出鎖骨線條。

#Item 透膚圓領上衣 & 無縫 BRATOP 細肩帶背心

每到夏天,透膚就是必備元素。專門開發的新款透膚面料,穿著感柔軟細緻,還有著淡淡的光澤。特別要強調的是領口、衣襬的滾邊,讓整件透膚上衣不是那麼地貼身,視覺是立體的,對於身型不是那麼漂亮的女生,不會因為透膚上衣太過貼身而不好意思,更避免了看起來像是內著(例如情趣上衣)。膽子大的女生可以直接內搭同系列的無鋼圈美型胸罩,不過一般女生這樣會害羞,推薦可搭配無縫BRATOP 細肩帶背心,這是首度做了羅紋款式,有著全罩杯的支撐力,平口設計,即便穿去上班也很ok。

#Item 透膚細肩帶背心 & 3D織法透膚針織衫

Mame 主理人黑河內真由子說過:「即便是內衣,直接外穿、或是不經意露出來,被看到也是會讓人感覺很漂亮。」的確,Mame 的內衣是直接外穿都好看的單品,但對於一般女生而言,這有些不實際,但可以透過搭配,讓內睡衣變成日常穿搭的單品,例如這件透膚細肩帶背心,材質輕薄有透明感,單穿會像睡衣,可以內搭同樣有著透膚視覺的 3D織法透膚針織衫,透過不同紋路的拼接,視覺更有層次。

#Item 分趾襪

不用多說,這是首度推出分趾襪,同事已經預定入手。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2023春夏聯名系列
販售日:4/28
販售店鋪:全系列於8家指定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
UNIQLO 美麗女人節同步於 4/28開跑。

Top